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3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還活著…〕

 


瘋了嗎你差點死掉了啊

 


現在能相信我的話了嗎

 


〔相信?我的腳才相信你!!

啊─

蓮子真聽話,雖然沒向吉羅琳學成過肩摔
但至少踹脛骨也有七八分

 


再也不准這樣了
用話說我相信不就好了

原來…『王世子的要死不活』在蓮子看來
都只是『任性撒嬌』…

 


滅了妳的三族!!

 


麥擱鰓ㄋㄞ啊啦~你學金痞運
會掉到山腳下的

 

 

這段男二女二的對話是為了方便柿子和蓮子找到椅子坐
(柿子一定會裝掰咖走很慢)
所以,不想聽的對話就無視它^.^~
(後面再湊一次念好了)

 

 


你可能會窒息而死的
你明明知道還去吃那個醬油螃蟹嗎
龍泰瑢的身分比性命還重要嗎

 


就是這麼重要

為什麼?你要他們家的錢嗎?還是要出人頭地
不是啊

沒錯
我既不需要錢也不要出人頭地

 


他們家的人
把你當成真的龍泰瑢對你那麼好
你打算怎麼辦

我會扮演好龍泰瑢的角色

 


你到底為什麼
賭上性命也要保住龍泰瑢的身分

這就是我從朝鮮來這裡的原因

從朝鮮
來這裡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