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2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這是幹嘛!

怎麼?我就不能耍一下有錢人嗎?
感覺如何?有意思嗎?愉快嗎?有趣嗎?再來一次嗎?

看吧,被耍的心情很窩火吧
那種心情,每次見你的時候都能感覺到

 


你這種人的常識到底是什麼
我說得很清楚,讓你把錢還回去

 


先冷靜一下

你給我閉嘴!看我說話客氣就無視我的話是嗎
我內心是很想把你打個半死
可是對於曾經短暫對你動過心的自己
還想保持最起碼的禮儀,才忍住了
所以閉上你的嘴

 


你以為縮衣節食的女人就沒有自尊心嗎?
我爸爸教過我,拜訪別人家的時候不能空手去

 


可是你怎麼可以那樣嗤之以鼻
究竟是多麼了不起的家庭,被你們如此嘲弄

 


不管妳買什麼,我媽都會那麼做
因為我媽討厭的不是妳買的東西,而是妳

~不是啊,金周元,你媽討厭的是『沒錢沒勢的人』
連帶討厭這樣的人買來的東西
但這和是不是『吉羅琳』無關

 


我知道,所以我也討厭你媽,我也討厭她
(說了2次)

這句要是改成『我知道,我討厭的是你
所以無論你媽是什麼樣的人,我都討厭她』~多好

金周元是很深情啦,他後來也做了『最佳的』證明
我也很喜歡他啦,他連發神經都很可愛
可是嘛,
如果連這樣的場面都不知道要如何應付
甚至到暴雨過後,都還拿捏不到該如何安慰吉羅琳
金周元真的連『暫時養條美人魚』都不夠格
他還是乖乖聽表哥的話
專心去做『企業合併案』就好

不過,金周元命好,
他找到一條擁有一身好功夫的美人魚

 


很好,很公平啊
(哪裡公平啦!你媽可以隨時把吉羅琳叫來罵爽的
吉羅琳卻只能把裝滿水的水杯遞給你媽)
我理解妳為什麼生氣(真的?),我可以接受
可是就算生氣,妳也該理解我(不會放棄身分地位和財產?)不是嗎?

 


妳該不會希望,在剛才那種情況下讓我偏袒妳吧
那妳真是活在童話裡了

 


我怎麼能為了暫時耍帥,毫無想法的偏坦妳
那樣反而更讓我媽生氣,妳不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