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3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又要從我嘴裡說出最佳答案嗎?
→把VVIP473人,挑出47人發出邀請函參加派對
470人的預算接待47
增加那47人的優越感
好讓那426人明年更努力奮發

『好野人』的廝殺法
M
型社會頂端上面的小MM

 


自認勝過全度妍金泰熙的朴蔡琳硬在外面等著要見社長

 


要讓她回去吧
那當然,這還用問嗎

 


等一下,馬上她進來
~看來金周元還致力於資源回收物盡其用的環保運動

 

 

 

 


想要『討債』的朴蔡琳

 


怎麼才來啊,早點來多好,我可是說一不二的

 


泡菜國最新款『誠實生意人』
保證把你賣了之後還讓你自動加班幫忙數鈔票

 

 

 

 


不要笑喔,在濟州島也是,浪漫旅行取消之後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是嗎?
老實說,我還挺高興浪漫旅行取消呢

不是在娛樂節目的攝影機前
而是在距離35cm的面前跟你見面
因為我不想在喜歡的明星的記憶裡,只留下獲獎人的印象

金周元啊,這都是你害的吧
『獲獎人』的身分對吉羅琳來說,是極力想抹去的記號

OSKA聽到這話時,玩笑的臉都收了起來
如果不是他有去偷看金周元或吉羅琳的劇本
就是他是個體貼的大哥
(對金周元,對吉羅琳)
知道吉羅琳被傷了什麼

所以吉羅琳說OSKA不是小孩啊
他是這些年來唯一能慰藉吉羅琳心靈的大哥
但是
不管怎樣,讓女人流淚的男人
都是壞男人
目前的OSKA是好大哥
但不是好男人

 


還有,我說是你三年的粉絲,其實我說謊了

是假的嗎?那不是我的粉絲嗎?

其實我從你出道以前就喜歡你了
不是三年,而是十三年
~懶得去算,但又有點好奇
吉羅琳不會是比尹瑟還早當上OSKA的粉絲吧?

十三年的話…是我在宏大組樂團的時候

是的,唱功比現在還要爛的時候
~吉羅琳那時候就是喜歡OSKA的熱情體貼吧
我是說,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唱功喜歡上他的…

 


不過那時候比現在好看多了
那妳怎麼撒謊說是三年呢?

我要是說喜歡你十三年的話,擔心你會害怕

還真有點害怕呢…妳是看著我老的吧

 

 

 

   

 

 

最近有點疲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