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3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們是一起老的啊
老得越來越漂亮了

 


謝謝…可是有件事我很好奇
在濟州島打賭的時候,不是說拿我做賭注嗎?

 


究竟拿我賭什麼了啊?

不是都已經聽周元說了嗎?
都沒搞清楚,就在警察局向我示威嗎?

 


那時候是有非那樣做不可的隱情

 


我們拿妳打賭
我跟周元兩個人,在對方所擁有的裡面
被搶和搶奪對方最想得到的
周元賭的是妳,而我賭的是房子
結果我贏了

 


所以,其實羅琳小姐,妳是歸我所有
(哪門子的屁話。
吉羅琳什麼時候歸誰所有?還可以辦『過戶』的喔
一對目中無人的四寸半
如果我主張所有權的話,妳會怎麼做?

 


吉羅琳的回答,依舊是金周元帶給她的~
那麼這次我能見到韓流明星OSKA的母親嗎?

會給我錢袋
還是水杯裡的水?

 


OSKA頓時語塞了一下下,有點慌

 


不用害怕,萬一妳見到我媽媽
妳就是我三十五年來,我媽見的第一個女人
搞不好對講機前面試過後就結束了

怎麼辦,我很上鏡的呢

 


對多次被自己的家人們傷了自尊,傷了心的女人
對曾經被自己看做三十萬月租女的女人
對一時找話唐塞的支唔
那個女人竟然就這麼笑著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