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3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對你來說是過去的事,對你來說今天只是今天
可是對羅琳來說,不管是今天還是明天
都會回到昨天那一瞬間,站在平倉洞的那個客廳
你懂女人的心嗎

 


羅琳,直接把他甩了就好

突然覺得金周元很寂寞…
他的愛情到目前為止,好像都只有他孤軍奮戰
沒有誰支持他過
不止文女士,智賢、OSKA、武導…都要吉羅琳離開他
連吉羅琳都是離開的聲音大過留在身邊
(她有她的苦衷啦,但是聖誕老人只知道他看到的
喔,有一隻,我們羅琳的明眼哥哥
真是萬幸啊
不然金周元早該『起狂』…還是…已經起了?

 


我倒也想那樣
可是不管我怎麼甩,他就是感覺不到

 


那就是我的優點
~沒錯,很氣人的話,但也迷死一票人

 


我先回去了

我送妳,…
以後妳就是我的師父了,我要好好侍俸妳啊

不用了,我送她回去」←這是某人被『集體』無視的話

好的,請您送我回去,這一天我也站累了

走吧。

 


你這小子,好好反省吧

 

 

 

 


我的臉要被你看出洞來了

就是為了那樣才看的,猜猜臉上哪個部位會最先看穿呢
~耍嘴皮子齁,被師傅『教訓』了一小下

妳不會記仇吧?總是當面就化解了

誰不會記仇啊
訓練生要是不聽話的話,我也會在高處推他一把

不要看下面,看著頂端

一直處在頂端,往下看也成了習慣
~沒有隨時替自己『澎風』一下,是會『消風』嗎?

手上出汗的話,就擦防滑粉,腰上有…
啊…我忘了帶

師傅都這麼粗心的話,可真讓人緊張啊

OSKA要把自己的讓吉羅琳用,但是一搖一晃下…
吉羅琳摸到OSKA的屁屁了

 


羅琳小姐,妳剛才是失誤嗎?

我不是故意的

可不能就這麼過了,看來妳還不太了解我
我原本就是打我左臉之後,就會自動獻上右臉的人
所以,這邊也要…

OSKA真的真的,有哥哥樣
(如果你願意不去想像他是個總想對吉羅琳性騷擾的怪大叔的話)
當他的妹妹,當他的粉絲,一定是天天笑呵呵
但當老婆或女朋友的,就要去學禪

 


怎麼?我的屁股可是很結實的

吉羅琳想起南海的桑拿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的OSKA

 


不用了,早就看過不該看到的了

不該看到的…
羅琳小姐,妳真的看過我的照片了嗎?

~所以說,凡事三思而後行啊
把生活搞得自己到底拍過『藝術照』沒有都不清楚
都第11集了,還矇著眼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