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4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放不下柿子說的那段話
蓮子到圖書館翻找起《朝鮮王朝史》

不知道蓮子看到什麼
也許有世子嬪(芙蓉)被毒殺那一段的記載
也許只是真看到『李恪』這名字
也許還有提到他的政績,和歿於幾年…

但對蓮子來說
會有這樣的神情,也許是

如果柿子沒有騙她
那麼
李恪在他的朝代裡將活得好好的
李恪將活在他的朝代裡

柿子,不屬於這裡
柿子,會回去做他的李恪

 


不是回到某個遙遠的空間
而是回到某個遙遠的時間

這樣的感情
的確很難整理啊

 


繼母來電話…

 


然後,繼母來看『蓮子的』屋塔房

 


幹什麼都愣著啊快點行禮啊
這位是我媽媽

~柿仔葉都恭敬地敬禮問候了,唯獨…

 


有一顆穿著綠衣服裝青

 


那麼您請自便」~哪一國的禮貌…

 


是很怪啊~後面三隻看起來更怪

 


不怪嗎,人家家人來探望
要嘛坐著一起聊
竟然這麼明目張膽地列隊偷聽~還擺pose

 


我今天來這兒不是為了別的
是有個特別好的相親機會,我就直接跑過來了

我嗎

當然啦,妳呀也別自己那麼辛苦了
找個好一點的男人,結婚生子

 




→結婚 →生子 →老公 →家庭
這才『正常』啊

怎的,擔心沒人
做飯、清掃、洗衣,保證你舒適的生活
給你『貼身』服務喔

 


我們市場雜貨鋪的崔氏
妳來市場的時候看見過妳幾次,說一眼就看上妳了
問我能不能跟他兒子見見面呢

目前但是媽我還沒…

閉嘴。

 


是初中教師呢,長得可帥了
必須要去別說沒用的。我已經約好了
妳記得做準備啊

什麼?!
您已經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