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5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羅琳來電話,詢問攀岩課更改日程的事情
但崔佑英當著金周元的面前說~「現在能見妳一面嗎?

哥,你為什麼去見吉羅琳?

因為她是唯一能給我安慰的人

~表弟為了不讓你誤會
在聚餐上當眾『說了真話』而戳破尹瑟的謊言
(對,尹瑟說謊在先,她錯在先齁)
讓你愛的人難堪了
所以你就當他的面說要去找他的愛人來『安慰』你
金周元如果是半斤
你是八兩

 


我一直覺得這裡OSKA實在沒立場怪金周元
如果不是他自己把和尹瑟之間的關係給搞『賽』了
今天金周元又哪須受到這種『驚嚇』
和一個『被崔佑英搞瘋了』的瘋女人談論婚嫁?毀掉自己的幸福

而崔佑英還當金周元的面故意邀吉羅琳見面
我是指崔佑英『蓄意利用』吉羅琳對『OSKA』的心情來氣金周元
(尹瑟是自己去當眾參加那個『家族』聚餐
但吉羅琳現在是私下打電話來討論公事的)
當下有什麼曾曾曾祖母的在場,有什麼不得已的暗痛嗎?
自己不是更沒品
主動性地侮辱了吉羅琳嗎

明明是在懊惱尹瑟對自己說的那一番話
還遷怒人家…

結論:

管你是誰,欺負男一或女一的時候,都是壞蛋
通通拿去做雞…毛撢子

 


被崔佑英『賽』到的金周元只好找尹瑟談
~企圖阻止這段『來春不想開花』的婚姻

 

 

 

 


喜歡『簡單生活』的金周元,點了『卡布奇諾』

 


今天的尹瑟欠扁指數特高耶…
這個樣子和當初兩次相親的模樣相比…人啊…

 


沒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剛才見到你很高興
找回的又不是我的包包

〔妳給我莊孝維…〕

 


妳跟我哥到底是什麼關係?

昔日戀人?

 


確定嗎?
在我看來,兩人現在還是相愛的

你看錯了

 


好啊,就當妳不是吧,可是我哥不一樣,我哥還喜歡妳
〔為了不讓崔佑英日後天天跑來『番車車』,我忍。〕

 


是嗎?無論是現在還是過去
他還是喜歡把他的真心訴說給第三者啊

〔今天帶出來的耐性不夠用了…
為了不讓崔佑英日後有藉口跑去找吉羅琳『尋安慰』
我…忍…
忍未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