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5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約我在豬皮店見面的女人,妳是第一個
~不接電話的女人是第一個
約在豬皮店見面的女人也是第一個

我在豬皮店見過很多男人呢
~光武打學校的就可以數很久了,全是公的

不過應該沒有韓流明星吧

韓流明星的表弟倒是有一個

真是的…不要提那小子
我說這個妳可能會生氣,我是為了氣周元才跟妳見面
剛才通電話的時候,周元就在旁邊
~如果位子換過來,你會不會生氣?

吵架了嗎?
~羅琳真的是不計較這對表兄弟的『遊戲』啊

周元今天做了件討人厭的事,對我

天天那麼對我

 


我真的見過很多女人,可還是不太了解女人
我第一次也是最後愛過的女人
以我人生中最壞的惡人角色出現
要怎麼做,眼前一片黑暗啊

來來來!『一直以來,你只對自己損失的東西感興趣
別人的傷痛根本不放在眼裡
那就是你生活的方式
是你這種人的人格』~趁新鮮,送你!

 


世上所有的惡人,都是受過傷害的人
女人有時會以極其厭惡的方式,去愛一個人
在我看來,你們之間好像有些誤會

 


我知道,所以,還不能確定
怕尹瑟變成那樣的理由,真的是因為我
怕知道這個事實,所以我很恐懼
~所以我才說你今天是摀住雙眼在牽拖嘛

 

 

四個人都在做劇情回顧,所以歌唱得很久…偷吃步嘛!


 

 


 

 

武導發現金周元竟然幫武打學校付了貸款利息,連本金都還了一半
這當然是要去找金周元說清楚,自尊問題

在門口和金熙媛遇著了,又救了她一次
熙媛妹妹不要生武導的氣,找妳哥哥算帳去吧

 

 


還錢的人是你嗎?

替身演員的體力真是好啊,打個電話不就行了
一有什麼事就立刻跑過來,非得當面談

 


我問你還錢的是不是你,你憑什麼還武打學校的錢?
貸款的事你是從哪裡聽來的?吉羅琳說的嗎?

 


武打學校欠債,不完全是吉羅琳說的
不過情況差不多

什麼叫差不多,你給我解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