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5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想要什麼?拿感情來玩火,不覺得過分了嗎?
莫非妳真的想要跟我結婚?

花開的春天,我覺得不錯啊

真是的

 


我為什麼要成為妳和我哥之間戰爭的擋箭牌

 


兩人肯定是因為心痛才會這麼做吧
痛過忍過的結果就是這樣嗎?
我自己的問題就夠頭疼的了…

 


我知道,所以我出現得正合適,不是嗎?
反正你和吉羅琳是不會有好結果
我就算結婚也不會干涉丈夫的私生活

~該謝謝妳囉?
究竟是多麼了不起的家庭』,可以直接『分發』羅琳當小三
還好像那是因為妳有教養有氣度?
這是哪門子的繁星計劃
只看戶籍存摺不看在校成績的喔

 


哇…怪不得我媽喜歡妳呢
~金周元的表情真是…太含蓄了啦!

 


她喜歡我嗎?

這才是問題(我媽喜歡妳,我喜歡的不是妳)
不過我哥真的還喜歡著妳

 


你現在是跟我講愛情的效用價值嗎
吉羅琳真是了不起啊,是怎麼把人變成這樣的呢?

就是說嘛,她所做的事就這樣
~嗬,隨尹瑟戳,就是要廣播自己喜歡吉羅琳嗎

 


看來你很喜歡她呀,可是你卻說服不了我
這可如何是好
那種荷爾蒙疾病我早就治好了

〔瞎毀!〕

 


兩隻在比『番』,看似棋逢對手…
會成為對手是因為
金周元有想保護的人,而且又不想傷害崔佑英

所以,還是喝口『卡布奇諾』
順便回憶一下『我的全度妍和金泰熙』
才不會浪費時間

 

 

 

 


這張是先用來對照的…
前面那兩隻是鮮花、蠟燭、義式咖啡
這兩隻是…豬皮、泡菜、油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