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5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就按您要求的去相親
那個女人不可以,她喜歡別的男人

你也喜歡別的女人啊
以她的相貌才能,怎麼會沒有其他男人

嗯…我果然是窮苦人家
不了啊
不能說那女人喜歡的是崔佑英?
或者說,那女人是妳外甥喜歡的女人?

 


您的意思是…
沒有關係嗎?您可以接受那樣的媳婦是嗎?

家庭學歷財力,本來就很難找了
非要愛得死去活來嗎?

 


您可真是大膽啊
~看來和文女士是說不通滴
只能先趕去下一攤找OSKA解釋

 

 

 

 


不要誤會,不是我的意願,只是我媽的希望而已
我知道因為我輕浮的向尹瑟小姐示好的行為讓你費心了
可是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那是…

啊…
看金周元先去對文女士說願意再去相親
但『那個女人不可以
(因為那是喜歡崔佑英的女人)
和文女土說不通後
又這麼急著來向四寸半解釋自己和尹瑟的『所有關係』
原來,他剛才既不是單純因為有話直說
更不是為了反擊要讓尹瑟難看
而是為了讓表哥(和家人)知道自己對尹瑟以及這場婚姻無意
可惜,好心被雷『驚』

 


反正不是啦…

我知道了,你走吧」~以平日的相處對話模式來看
崔佑英現在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吧

怎麼走?你還沒解開誤會呢

在你看來
我現在是因為誤會你才這樣的嗎?

不然是什麼?
~是『牽拖』啦

 


不是誤會,我現在是生你的氣

都說了不是我叫她來的

 


我生氣的不是因為是你叫她來的
她也不是你叫就會來的女人
那些一點也不重要(她來了讓你受到什麼傷害也不重要)
我真正生氣的是
剛才你在那裡讓她蒙羞了

什麼?」←路人也很想跟著喊一下啊…

她是在生平第一次見面的人們面前
(她有這麼內向嗎?像吉羅琳那樣,沒見過『有錢人』嗎?)
在那種尷尬的場合,你一定要那麼做嗎?
(有備而來的人,炫耀得緊呢,真正尷尬的不是她吧?)
什麼初次?你們不是很熟嗎
你看到她表情了嗎?就不能含混帶過嗎?

~啊不然咧?
讓她面子十足,主動積極熱鬧場子
當著長輩和眾人的面前爭取提前在今年年底就結婚?

含混帶過之後,問題要留到哪年哪月才解決啊
像你和尹瑟,等個十年八年後再玩記憶力大考驗?
還是,搶著當對方的『姻親』?

一直以來,你只對自己損失的東西感興趣
別人的傷痛根本不放在眼裡
(插話一下啊,金周元本來的個性是這樣沒錯
但他今天不是,現在不是
反倒是
尹瑟才算是這樣的喔
還有,你現在,好像也是這麼個屎德性的咧)
那就是你生活的方式
你這種人的人格

 


哥,你真的喜歡那個女人嗎?

~聚餐時只會當個悶葫蘆
回到自己家就一副尹瑟是你八百年前就公告的所有物
向表弟猛放炮,放得霹靂啪啦的
問你喜不喜歡
你倒是連承認的勇氣都沒有

 

 

 

 

 

(我屁話太多了,這裡先提早暫停一下
等我去呼吸一些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