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5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以下是欠扁金的『小琳成長日記』~

這痞子又偷翻人家的人事資料
基本上,以你的糾纏度和囂張行徑,是可以叫做
偷窺狂,跟蹤狂,××狂…
雖然很多人會反對^^

 


MM這張照片很可愛耶~

 


這一長排,是吉羅琳打過的工嗎?
金小琳看了很不『魚塊』呀

 


更不『蘇湖』的事情來了…

 

 

 


我在你辦公室的時候,偶然接了個電話
行了吧

接過電話就應該說出來,誰讓你妄自尊大還錢了

就當是投資吧,文化事業投資
看其他武打學校也有接受投資的

我根本不想接受你的投資,…
你在一瞬間讓我們成為笑柄,你知道嗎!

 


不然怎麼辦?
我無法容忍吉羅琳接那種電話

~金周元也變臉了

 


偶而經過的我都能接到的電話
你以為她就沒接到過嗎?
她接了電話,又會說那句該死的對不起
我討厭她那樣,所以才還的

 


就怕你會說這些,本想全部還清,結果就只還一半
還有,不必擔心,帳我會算得一清二楚
我不是做慈善事業,所以你要努力的還我錢

就算還也不會還給你
馬上把你的錢收回來,我會去跟銀行講

 


怎麼土匪金的『示好』都是惹人家生氣呢?

 

 

 

 


(因為不能懷疑是金秘書天天當廣播電台,所以要認為)
朴常務的消息還真快,還是很有『能力』的嘛
前一節才演完的,他就知道金社長幫替身演員的武打學校還錢

但要用『密室恐懼症』和『懷孕』來讓社長下台
這個你就有點『低路』囉

 


還預約了金社長的主治醫師…只是
這樣子看起來還真像是小屁孩一個

 


那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這種症狀?

從討厭一個男人開始

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年輕、有錢、個子高、帥氣,唯一不足的就是沒教養
做什麼事都要問是不是最佳的
每到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好渺小

 


只有討厭的感情嗎?
也可能是很強的憧憬

~想挖金周元的瘡疤,結果是朴常務內心世界大探索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憧憬
很強的,憧憬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