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6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好奇怪啊…剛才還疼得要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沒那麼疼了

你是裝的嗎?

剛才真的很疼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但是,糖吃多了會蛀牙~
被踹啦…這下肯定是『很疼』啦

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毛病啊
老是打同一個地方

踹它十次就斷掉了

現在,用扶的也不行,真的要用背的了

 

 

 

 


OSKA在排舞
這位好像就是唱〈那個女人〉的白智英
所以記一下

 

OSKA約尹瑟的朋友見面
原來尹瑟不是和俊赫一起出國留學
原來當時的尹瑟是很想死的,還吃過藥…

好怪,好像這女的說這一段話以後,全部大逆轉
尹瑟成了整部戲裡最可憐的受害者?
覺得很唐突,因為在看尹瑟的時候看不太出來
呃…因為『眼裡沒有悲傷』?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粗淺

反正現在看來是要開始用力的把尹瑟從瘋女人轉成悲情女
(包括她對洩露音源的員工完全天使般的不計較)

OSKA剝炒栗子給尹瑟吃
他要開始想,究竟是哪裡傷害了尹瑟

 

 

因為金周元明天還有會議,不能和大家一起走
總不能把受傷的人獨自在這裡
所以黃代表把吉羅琳留下來,因為『這也是她惹出來的事
是吉羅琳間接把金周元踹下山的~


真的疼嗎?

對於死裡逃生的人,這是妳該講的話嗎?
誰讓妳踹我了

那就去醫院啊

我也想啊,可是如果不是我的主治醫師
我是不會接受治療的
我要是出現在醫院,立刻上報紙、股市下跌
~什麼百貨公司?
股價是看CEO有沒有閃到腰來漲跌的啊?
還是泡菜國的股市這麼敏感啊?

 


趕緊給我進行緊急治療

我又不是醫生

我看妳的身體根本就是綜合醫院嘛(什麼樣的傷都有)
妳那水平就算拿不了執照,消腫總該會吧

哪裡腫了?哪裡?

 


你真要找死啊

幹嘛大驚小怪的
跟我互換身體的時候不早看過了嗎

我不是那種人
趕緊把衣服拉回去

 


好,但是問妳的話要老實回答我
(如果不老實回答,你就要再把衣服『再』拉回去?)

就你這不相襯的屁股!

 


之前妳跟崔佑英三更半夜見過面吧
你們見面做什麼了
~就是要問到底才甘願啦

吃豬皮了,怎麼?

 


妳是養豬場的職員嗎?怎麼老是讓人吃豬皮啊?
崔佑英吃了嗎?

嗯,不像某人那樣化了吃,而是嚼著吃
像男人一樣

 


真是的」…硬把人家拉回來

 


我剛剛很男人啊」~哪裡?哪裡?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