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醒來沒看到人,失望?
看見車子還在,鬆了口氣?

這麼剛好,才走出門,金周元也走到這兒

 


都準備好了嗎?可以馬上出發嗎?
妳來開車吧

我嗎?為什麼?

 


我受傷了啊,腰疼

撒謊吧」~昨晚力氣還那麼大耶

 


不要騙人,我不會上當的

是真的,昨晚我疼得那麼厲害(真的看不出來啊~)
可是妳睡得還真是香啊
算了,我真的很疼,趕緊走吧

真的疼嗎?

 

 

 

 


傷成這樣,肯定很疼吧,正常走路也很困難

你不是裝病啊?

 


剛沒聽到嗎?能活著就算是奇蹟了吧

 


好吧,你說疼就疼。那就…戳個幾針吧~

 


等…等一下,您要把那針插到我身上嗎?

是啊,像這樣…

 


~~~您數一二三再扎啊

 


一個大男人裝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