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裝?一定要給我寫診斷書
是她把我踹下山的

明天去見我的律師
會聽到妳黑暗的未來,做好心理準備吧

真有律師嗎?
~沒別的意思,當你金周元是放羊的孩子而已

 


這下糗啦~針灸時總不能『含豬皮』
再痛,也不能『裝』了
因為要『很男人』的…

 

 

文女士『又』召見智賢
聽到秘書串場報告~金周元受傷了
在去度假村進行現場考察時
在和吉羅琳登山途中…

 

 


OSKA上攀岩課
本來要罰他仰臥起坐的…忙著取消
(還好取消了)

怎麼了?那個我最中意了,給我扶一下嘛~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OSKA送吉羅琳回家,發現文女士的車

羅琳小姐,不要回家
在我給妳打電話之前,先到附近轉轉
千萬不能回來,知道了嗎

就說清楚再走嘛~確實地把吉羅琳支開後
有的是時間『請』走你姨媽的

 

 

 

 


果然看見當時用『遣散費』買的東西都在吉羅琳家擺掛著
(很沒禮貌吧,鞋子直接穿到人家家裡
人要是錢太多,腦子裡就會放不下禮貌的嗎)

偏又看見…
金周元藉口要見吉羅琳時的『紀念品』…
文女士整個是『風火風著』

 


OSKA想阻止這個會面…
您怎麼會在這裡,出來吧

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會是來見她的吧

 


請您快點出來…」~來…來不及了…

您…來這裡是…

 


這又是什麼情況?
你們剛剛是在一起,然後再一起回來的嗎?
你跟她又是什麼關係?

 


姨媽您又寫小說
不是您想的那樣,趕緊走吧

你給我好好待著!

聽說妳跟我們周元一起去堤川了是吧
妳到底做什麼的?是妳親口說的吧
我們周元對妳來講連暫時玩玩的資格都沒有
讓他不要在妳周圍轉悠
之前做事挺有分寸的,現在要我來做一個狠心的母親嗎?
窮無所謂(真是這樣嗎?),總要有信用吧
怎麼可以每次都在背後放冷箭!

 


姨媽不要再說了,羅琳小姐有什麼罪
不要在這裡這樣,回去審問周元吧

~開玩笑,我們完美的周元有什麼好審問的
文女士把崔佑英今天的『不敬』
全算在那位『不檢點』的『算什麼東西』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