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24

&碎碎念◎simp-sheep

 

 

狗腿腹來了……
這段的對白要認份的打上來才行


果然,人與人之間是以酒交朋友,
我們倆喝過一杯之後,本來那麼遠的距離,突然就變得很親近了,
看來我買酒是值得的。
我老是賴在你身邊要東西吃,你不是很討厭我嗎?

 


趁酒勁說老實話…
~哇!! 口土土~
…剛開始妳要吃掉我的時候,真的很害怕。
以現在的處境,給妳買肉吃,確實是挺負擔的。」

 


「但是,就像妳今天所看到的,我周邊的人類朋友居然背叛了我!
比起那些人,倒不如像妳這樣,
擺明了威脅,堂堂正正的吃呢!
~大雄都用這招哄爺爺姑姑齁,那麼那麼的得心應手
就算是那樣,我也不是人啊……

 


不是人又怎樣!? 妳比大多數女人漂亮多了~
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
(明明是虧心事做太多才嚇到的……)

 


因為太漂亮了…
(肯定你剛才沒喝多少酒,這樣都不會反胃)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那一點,要一般漂亮才像人嘛
~~
我就是做不來~~
(我現在知道500年前那些婦女同胞們為什麼那麼那麼那麼地排斥妳了)
你知道,我很想像個人吧?

 


大雄啊~我知道你現在很想說什麼,
千萬忍住,千萬不要啊~

 


所以說,妳是超越了人類的存在,
妳比尤塞恩.博爾特跑得快、
比伊辛巴耶娃跳得高、
姜東虎吃得多
(哈,大雄不怕害DD錄〈兩天一夜〉的時候被招待啊~)

 


妳,真的很特別……
這豎起的大姆指,我想到的不是美男,
是《My Girl》裡的功燦,被爺爺硬逼著要說幼琳妹妹很漂亮的那個功燦
還有,我也知道了,車大雄為什麼會去當演員。)

 


你真那麼想嗎?

 


只要妳不吃我。
~大雄這句,絕對絕對,是真心話。

 


「我真的很想跟妳這麼特別的存在成為好朋友

 

 

 

因為滿地雞母皮已絆倒不少無辜路人
並嚴重波及鏡頭運作的靈活度
不得已暫時先將頻道轉到工商服務台,以利救援部隊清場
待場地通過國家安全檢驗,以及工作人員恢復意識後
會盡快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