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痞運真的『拋下自尊心
完完全全的『光明正大的糾纏
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但,不一定做得好…)

 


A計劃不成

 


還有B計劃

 


實驗證明,AB都不是最佳的

 


金周元果然不適合勞苦身體
這輩子都在做用腦子(動歪腦筋)的事…

好啊,妳不開是吧
好,知道了,睡前一定要鎖好門啊
搞不好我什麼時候會闖進去

 


喔,林導演,你還沒回去啊?落了什麼東西嗎?
~『張東健級的』演技

 


真複雜啊,心情
明明終於成功地讓這個女人打開了房門
卻又只能生氣於
她是為了別的男人而開的

 


我就說妳是因為腦子笨才幹體力活

 


哈~這土匪的『體力活』還是不錯的啦Photobucket

好啊,給你個機會
我數到三,從我身邊移開,那麼傷害是免不了了
但至少不會送你去鬼門關

好,你現在停止的話,不追究你的罪責
我發誓,真的不會打你

再不閉嘴的話,我可就撲上去了

有人真的睡著了…
有人自己要招惹的…

 


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東方朔…
~寧可憋死也要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