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種情況問周元有用嗎!
在這乞丐住的地方,竟敢讓周元住進來
妳真是瘋了吧
周元替妳擋在前面,就目中無人了是嗎

~文女士把『紀念品』灑在吉羅琳頭上,落了一地
這不叫『狠心的母親』,就只是沒教養吧…

 


您誤會了,絕對沒有發生您想的那種事…

 


沒有發生的話,這些怎麼會在這裡
難不成這是妳穿的嗎?
一看就是沒教養的人,妳的父母就是這樣教妳的嗎?
生活窘困的話,就去勾搭男人嗎?

您剛說什麼了?

 


我沒說錯什麼啊,讓妳父母蒙羞的是妳

 


請收回剛才說過的話,馬上收回

在誰面前大嗓門呢!

金周元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上金周元
但是現在起,我死也不會見他了
他不是那種,寧願令我父母蒙羞的,死也忘不了的男人
他不值得

 


我爸爸是拚上自己性命,救了無數生命的,了不起的人
不是你們可以隨便侮辱的人

 


所以,請收回剛才您說的話,請您收回

我憑什麼,更難聽的話我也說得出口
更狠的事我也做得出來
OSKA現在才硬把文女士抓出去

 


像乞丐一樣…我為什麼要像乞丐一樣…

最後還是變成這樣

 

 

 

 


病貓金趴在沙發上聽金秘書報告工作
~誰叫你昨晚那麼『逞強』咧

看上去很疼啊

因為我疼,你看上去很幸福

 


停住!是雅英吧
就在這裡接,一步都不准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