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她那麼說的嗎?她親口說的嗎?
說不想見我?

 


好啊,你要是那麼喜歡她,就交往吧
如果你是真心的,就交往吧
想和她做什麼,就盡情去做吧

什麼意思?

你以為你是在跟我鬥嗎?你是在跟你自己鬥
選擇權在你手裡
所以如果覺得那丫頭值得的話,就去啊
你所有擁有的錢、職位、權力
這段時間你擁有的一切
如果可以拋棄得一乾二淨的話
那就去啊

 


有了孩子就會同意吧?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吧?
絕對不會。
如果孩子和你回來的話,或許能收留你們
但是,那丫頭是絕對不能踏進我們家家門
就算我死了也進不來
我在遺囑裡就這麼寫

 


所以,如果單靠愛情能填飽肚子的話
就去啊

先給文女士拍拍手!!!
不關她說得有沒有理,而是背這麼一大串台詞,太厲害了~

啊,還是遠遠地輸《change》裡的木村就是了

 


拋棄財產是一回事,拋棄親人又是一回事
不是想過了就能坦然的
何況是一個對自己的情感這麼執著的人

 


其實金周元也不是沒有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吧
而且他,到現在都還沒得到吉羅琳的回答呢

 

 

 

 


還是來找吉羅琳了…『累』癱了的吉羅琳

 


不給金周元開門的吉羅琳
不接電話的吉羅琳

 


吉羅琳,妳在裡面吧,都聽到妳手機響了
開開門,那樣我才能道歉或是求饒啊

 


妳真要這樣嗎?我們談一談吧
吉羅琳,開門
我叫妳開門,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