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26

&碎碎念◎simp-sheep

 


幸福的大雄,很快就忘了剛才闖了什麼禍
繼續進行著他的叢林大冒險,想要知道尾狐的弱點

 


 

 


 

 


小尾狐不疑有他,把心裡話都告訴了大雄

 


見獵心喜的大雄,說你傻呀~
自己前頭不是才說不知道、不說出來比較好
讓你知道了尾狐的弱點
不是你可以甩掉她了,是更甩不掉她

 


偶而,妳是不是也覺得對面這個人類的表情怪怪的

 


你看看~這表情又來了~那瞇眼笑著看人的模樣
分明是小人得逞啊

 


車小雄幻想著即將有機會擺脫九尾狐
(要把她到水裡呢!)
擁有了數十秒的幸福時光

 

 

 

 

這對白太可愛了~
當尾狐的“朋友”該做的第一件事


大雄~
幹嘛~
我心情實在太好了,尾巴要跑出來了,
你是我的朋友,要不要再看一次!

 


妳的尾巴……
我們快出去,我給你看!
尾巴癢癢的,馬上要跑出來了。忍不住了,我們出去吧。
我說…我對那個…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去……

 



明明都有過一次經驗了,幹嘛還這樣……
我們正式地把尾巴全打開,然後再來一次hoyi  hoyi吧~
月色很美呢……

 


呵呵~咱們車小雄被九小狐拉著進洞房……
哈,真的不是,是上天台

 

輕點……慢點……照顧我一下嘛

 

夜色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