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羅琳,羅琳啊,我們見個面吧

一直想找位置說,金周元其實是一個謹守分際的人
並不像他嘴巴上說得那麼隨便
看大家,連金秘書都羅琳羅琳的叫著
但金周元一直都叫她『吉羅琳』
(有時急到了會叫她『吉枳子』啦)
在沒得到她正式回應以前,他只叫她『吉羅琳』
VVIP派對之後,看他和明眼哥哥講的
句句都是『我們羅琳』

 


 

 


 

 

 

 

請你從我悲劇的現實中走出去


我說過吧,讓我做什麼都可以
在妳家門口等上8小時,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

其實心裡是覺得『很算什麼』
才會一見到人就急著說這些的吧

 


晚上真的很冷,妳不知道吧

 


看看我啊~

 


我想了一夜,不知道要怎麼向妳道歉

 


不知道嗎?
為什麼?向我這種窮人從來沒有道過歉嗎?

 


世人都會做的事,為什麼你不會?
世人都能做的事,為什麼你不能做?

 


我到哪裡都會說對不起
為什麼你連道歉的方法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