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您的母親剛去過吉羅琳家,徹底爆發了

吉羅琳不接電話…

病貓金也就不疼了…

 

 

 

 


家裡…沒人應門

 


武打學校…空的

 


手機…仍舊是關機的

 

 

 

 


為什麼要那麼做?為什麼?
您去哪裡說了什麼?去那裡倒了什麼?
您不會惹她哭了吧?

惹她哭了又怎樣?哭了又怎樣?
~嗯…如果『我兒子』一進門就摔這些話給我
不論前面是發生什麼事
誰是誰非
我都會很不爽吧

 


您怎麼可以跑到那裡去呢?
可以跟我說啊

估計跟你說什麼也沒有用所以才去的
至少那丫頭精神是正常的

 


您這是什麼話?

你不是在吃精神藥嗎?
智賢去你家也是因為這個,不是嗎?

 


你怎麼可以暪著我?你想看我死嗎?
至少要對我講才是

通常這時候,做母親的應該要先問自己吧…
為什麼孩子不告訴自己?
他到底有多少心事是不能對自己說的?
他有多孤單啊…
當母親的要先想這些才好吧

 


還沒嚴重到要對您講…

那是你的想法
這裡是美國嗎?請一個精神科醫生作為主治醫生的人
人們會視你為正常人嗎?
萬一傳出去,你要怎麼處理?
一直覬覦你位置的爺爺的兄弟們,要怎麼辦?
朴常務,要怎麼辦?

~怎麼不問妳兒子生病了要怎麼辦?

 


我會看著辦,我會看著辦的
所以請您不要再去找那個女人,也不要叫她出來

我也不想啊,我也不想!
你就那麼喜歡那個丫頭?
她說她不想見你,說你根本不值,你卻喜歡得要死
~滿符合事實
又,滿顛倒是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