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7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有一個很了不起的母親,以前是讓我站在那富麗堂皇的客廳
現在居然讓我站在我每天生活的家裡

 


以後我在我家的客廳,每天都會回想起昨天所遭遇的事情
呼吸,吃飯,還要開玩笑
這樣活著
你知道嗎!

 


所以熬夜算不了什麼,還有以後

 


請你從我悲劇的現實中走出去

 


出去過你原來的童話生活…漂亮的生活

 


 

 


 

 


用背影哭泣的女人

 

 

 

 


收到邀請函了吧
今天舉行VVIP派對,過來撐門面吧

你還有心情談公事

你要來的話,我就買你演唱會門票
我們公司的女職員每人一張

羅琳也來派對嗎?

尹瑟應該會來吧,她是我們百貨公司的VVIP

你我外表都是名品
可是怎麼有這麼多瑕疵…這人生啊

就是說啊
~因為羅琳受到的傷害而覺得自己充滿瑕疵

 

 

金秘書、雅英、公司的員工們,還有尹瑟、VVIP
都在忙碌地準備著晚上的party

吉羅琳專心在試鏡片的拍攝
可以流一身汗,把自己弄得累兮兮的,也是個方法

擅長跆拳道、合氣道、空手道等東洋武術…
所以我說她是在『讓』金周元嘛
什麼時候開始打不贏
就什麼時候是把自己當作女人,在金周元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