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身高大約166167,尺寸44半,保守的女人
四肢修長,胸嘛…平平

 


〔這一家子是專門製造痞子的嗎…〕

 


期待一下吧,今天我是妳的仙女婆婆

〔誒噫?〕

 

 

 

 


這隻還在打電話…

 


傳說中『這些都是肉』的女人來了~
派對的氣氛可比去年好很多

妳怎麼知道比去年好?
據我所知,去年沒有邀請妳吧

我知道,可是今年我來了啊

啊…
~啊…你還有心情跟她玩啊!!!

 


哥還沒來,也可能不會來

 


我不是在找崔佑英,只是看看有幾個女人比我搶眼
我到哪裡都想成為女王

~以金周元的聰明才智兼呆滯的神情看來
沒想透,崔佑英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女人吧?

沒關係,這世界很公平的
你老媽也想不透
你怎麼會喜歡吉羅琳這樣的『東西』

 


都快變瞇瞇眼的金周元,眼睛突然『撐』得好大

 


百感交集?
五味雜陳?
小鹿亂撞Photobucket

 


金周元看到遍尋不著的吉羅琳以這樣的姿態出現在眼前
很驚訝這是正常的
尹瑟看到OSKA帶著吉羅琳應該是不至於驚訝的
所以
她是看到比她閃光的女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