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31

&碎碎念◎simp-sheep

 


大雄因為慧仁的回覆.開心
尾狐以為大雄的開心.開心

 


知道了,尾狐除了怕水,
還因為要救自己的命而把仙丹給了自己而能力變得很弱
除了很難想像以外,
了解了,就不能對著尾狐像對爺爺姑姑那樣
任性耍賴。所以,

 


看不見,感覺不到的東西,說了我也不明白啊…

 

 

尾狐用她的方式讓大雄感受
在他心裡所放著的仙丹是如何的重要存在


 

 

 


 

 

 


 

 

 


 

 

 


 

 

 


 

 

 


哈,這對路人來說…
我哪知道這樣轉來轉去的,大雄就知道什麼了???
頭暈一定有啦
~~~~
這種鏡頭只能當粉紅看囉

 


我所最珍貴的一部分,就在這裡面
你要答應我不讓它受到傷害

 

狐狸的仙丹就和瑪啡一樣吧,可以鎮熱止痛,療效迅速
但若連吃一百天不掛也成廢

 

(對齁~那…美男也給泰京仙丹當生日禮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