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他給妳穿的嗎?親自?

羅琳這眼神叫做~
你不想要你的肋骨了啊

 

 

 

 

可愛的瘋女人

 


為什麼到外面來?要見我的人是誰?

就是我

 


喜歡看電視劇嗎?
我喜歡的美劇中有一部叫做《緋聞女孩》
那部劇裡有這樣一句經典台詞
我才是這裡的瘋女人

 


剛才妳對金周元做的事,幾個月前我早做過了
我的意思就是
因門當戶對而勾引他的女人,只要有一個就足夠了
不要徒勞去傷害一個剛剛敞開心扉的人

 


安靜的,玩完就走吧

 


可愛的瘋女人~

 


聽見…

 


OSKA

 


這首歌沒錯了吧

 


 

銀河被銀河感動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