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9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四哥每次來我這兒,總是鬧失蹤

 


難不成,你其實是來看若曦的

 


你說呢

 


她可是我的小姨子

 


是啊,是你的小姨子沒錯

 


但以後她會是我的女人

 


是嗎,我倒看看是誰先追到手

是嗎,我倒看看是誰先分手

 

 

 


這兩隻吃了『黏』糕嗎,半天沒一個張嘴的

呵呵…我的日子真的過得很無聊
在還沒開始被虐以前,有機會還是抽風一下吧Photobucket

 


這配樂配得有點怪
來祝壽的,又不是來開高峰會議的

 


十三來了,八爺忙著轉身和十弟一起過去招呼客人

 


四爺依舊站在原來的位置,等十三靠過來
用他的眼神十三看向若曦~

你覺得如何?讓她當你的四嫂

 


四哥果然有眼光,我也覺得很讚
以後別跟我搶,要幫我追,懂嗎

咱們先進去吧,走
~這草包,只顧著找酒伴喝酒,是該出局

 


十爺老嚷著要大夥進去熱鬧,十三被十哥推進去了
四爺,沒和十三一起進去,還是站在那裡

 


八爺心有所思的再次瞄著四爺和若曦
卻也是快步進了屋去,忙著顧全他的大局
(可別說八爺這是抓姦的眼光,他只是狐疑而已啦)

四爺等到阿哥們全都進去了,才進去

八爺是有注意到若曦今天是刻意打扮過的
也注意到阿哥們眼珠都都被若曦黏住
才會在若曦進宮前提醒她不要再像今天妝扮自己,會引皇阿瑪『注意』
但他今天並沒有像在馬車上或看踢毽子時那樣盯著若曦
因為,正事要緊

 


這段南北閣樓的對望──若曦、四爺、八爺
讓我想起了《奧爾佛士之窗》,尤柳詩和克勞士,還有一位忘了名字了

看得最久的哭的最多
活得最久的痛的最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