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9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怎麼知道的?都經歷過嗎?

吉小元:「這是第一次

你不要插嘴
所以呢,知道我接下來會做什麼
打算兩人繼續見面?

 


金小琳:「不,不見面了

那才對嘛
~喜出望外的文女士,臉一下子清純了起來

 


金小琳:「我們打算一起生活

吉小元:「呀!

 


金小琳:「我不能跟您兒子分開
這都是為您兒子著想
現在分開的話,他可能會得相思病而死

不再以人魚公主為前提後
金周元的思考、應戰模式也不同

 


金小琳:「林雅英小姐五年來工作勤勤懇懇
就算您是社長的家人也不能隨便開除她

 


如果您再干預人事問題,我會到工會
所以請您不要為難我們

 


金小琳:「您實在看不慣我們交往的話
我們就去國外生活
您不想看著您兒子生活嗎?
要那麼做嗎?

 

全都交給我吧,我比妳想的有能力的多

 

金…金周元,你怎麼一句話都不說,你怎麼想的?
~明明是妳叫人家不要插嘴的啊

 


吉小元:「我認為他說的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