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2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羅琳,妳去用房間,反正哥天天都在沙發上睡

 


呀!誰答應了?敢放行李你就死定了

 


〔能看著這麼一張『完美無缺』的臉過日子是你的幸運
貼橫幅來慶祝就免了
你只要抱著感恩的心情迎接她就好

 


看吧,我們羅琳可是個福星,才說要暫住在這裡,就有好事發生
OSKA
的道歉終於有人被感動到,來了電話要和他見面

他給了OSKA情報~
誣陷OSKA剽竊的女作曲家,也把曲子給了別人
他聽過那曲子,要讓OSKA去見那個人~
CHERRY

 

 

 

 


尹瑟和蝦子都在那裡…

CHERRY願意幫忙…不小心還順帶解釋了當年緋聞的誤會

 


本來應該是『散會』的
但結果是蝦子被支開,很不重要的…
難怪等下要找尹瑟『發洩』一下

 


不用說謝謝的話,我只是還了我欠你的債

那債全還完了,就不再見我了嗎?
我…都想起來了…
妳為什麼因我而受傷,為什麼拒絕了我的求婚
為什麼重新出現來讓我痛苦
我現在都知道了
因為太愧對於妳,所以都睡不著覺
因為太氣我自己,所以想過去死
事情都到這地步了卻什麼都沒能做
沒想到說了那句我不是真心的話,能傷害妳
當時太年輕了,最珍惜的,還是我自己
就是這…讓我失去妳
我真的不知道…
對不起,就連對不起這句話都
…對不起

 


我以為,我是個很壞很討人厭的人
看來不是啊…
哥哥你愧疚的樣子,我不喜歡
很可憐
我先走了

 


 

 

 

 

 


蝦子向尹瑟『表態』,自己喜歡的是誰

你現在就像把一個男人擺在中間,吃醋的女人一樣
你知道嗎?

還是有感覺的啊,大嬸

好像是前陣子重看《檢察官公主》的時候有看到蝦子
雖然依舊不是我的菜
但清純一點,不那麼『顯眼』一點
還是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