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5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猶豫ing……

 


導演不在就偷懶的大頭慧
恰巧發現導演要找的第一女主角就是尾狐
對啦,這樣的秘密通常都會是給最會找碴的女2來發現
或者是像導演的助理或仙女發現
然後不經意的讓女2知道了,好來個計劃周詳
但助理上次已經用來透露白衣長髮了
這回既然是女2親自上場看見
仙女就留著下次負責發現大雄的情侶戒吧

 


好厲害的大頭慧,她的lucky day嗎?
才發現導演的秘密
又抓到大雄的尾巴

 


懶得打重覆的話,簡稱
有她就沒有我!

 


為難大雄,讓大雄事事不順的
是尾狐?還是慧仁。

 


『雄啊~
我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問你,

 


我一直留在這裡的話,
你沒關係嗎?

 


如果你沒關係的話,
我有一個可以繼續留下來的方法。
我會等著你的』
屎小孩,喝酒喝到天要亮了才回家)

 


是尾狐啊~我喝酒了
~要闖禍發酒瘋的標準開場白

 


尾狐啊,
妳說好要跟我做朋友的對吧?那麼,妳能幫我一個忙嗎
什麼忙?

 


尾狐啊~求妳,消失掉好不好?
求妳了,尾狐。我真的,感覺快死了……
所以拜託妳,在我眼前消失吧

 


最毒的一句:
現在走吧
吼!也要款點行李給點盤纏吧?不然也要等車班

 


尾狐的決定當然是,現在走。

 


晚安,大雄
醒來夢想就要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