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2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浪費掉的時間要怎麼辦?

吉小元:「說要去的人可是你

金小琳:「那我接受『懲罰』好了
挑吧,一擁二抱三摟四…

 


文女士很愛用背影等人耶
還有啊,要是妳兒子是和女朋友去北海道泡湯
來個六天七夜遊什麼的
妳打算邊玩髮尾,一直站在這裡等嗎?

 


這麼體貼,連行李都幫忙好了

 


金小琳:「之前已經說過了吧,我們決定一起生活

 


過吧,我不攔著。但是,從這裡出去。
行李我已經收拾好了,都拿著給我馬上出去

~是要意外你老媽怎麼這麼快就知道你們兩人住一起
還是意外你老媽會這樣對你

 

 

 

 


OSKA還在道歉…

 


你們幹什麼?

金小琳:「被趕出來了,被媽媽

 


什麼?…真是不適應啊…
倒是掛個名牌啊~

金小琳:「讓我們睡在這裡就行
吃的我們會自己看著辦的

我憑什麼?出去。

 


金小琳:「那就讓羅琳自己留下

羅琳?
讓我這麼留下啊…心和身體都不統一

 


金小琳:「讓你把心和身體都收留的意思
(我可不是帶羅琳來讓你拒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