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2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放心明天的試鏡,所以來找武導

吉小元:「就是覺得不安,所以來看看

不過…我為什麼對每句都說敬語的…
我們周元更加不安呢?

 


吉小元:「應該是對我男友犯了很多錯

什麼男友?

 


知道明天羅琳試鏡吧

吉小元:「知道啊,今天好萊塢團隊就要抵達了吧
拜托了拜托了,就這樣天天等著
但還是不下雨啊,我真的快瘋了

什麼?雨?你說什麼呢?今天我們周元…到底怎麼了?

羅琳真的緊張不安啊,講的話頻頻出包
還好,黃代表除了把她和很會賺錢的周元送作堆這件事以外
其他都超遲鈍的

 

 

 

 

『明天』到了,在試鏡會場前~


吉小元:「熱的,喝了吧。很緊張嗎?

 


金小琳:「妳可真是奇怪的女人
我讓別人緊張也就算了,妳覺得我像是會緊張的人嗎?
~像。

吉小元:「今天拜託你了,進去吧
~你今天是吉羅琳的門票

 


您現在在哪裡啊?會長突然來了…
~金秘書從水深火熱中捎來了簡訊

 


金小琳:「爺爺來百貨公司了
要是知道我沒上班的話會很麻煩的

吉小元:「那上班不就行了嘛
大概還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現在過去

 


金小琳:「那我呢?讓我一個人去試鏡嗎?

吉小元:「我去去就回
經濟人聚會,就是說去這種地方不就行了嗎
最近聚會不是很多嘛,給我鑰匙

 


金小琳:「能做好嗎?能表現得不奇怪嗎?

吉小元:「能做到,現在做得很好了
外面冷,進去待著吧,我走了

~有點像是被丟在遊樂場的小孩…啊,是考場

 

 

 

 


這小子究竟是幹什麼的人
我說得那麼明白了,還是偶而才來嗎?

最近一直都在的,偏偏今天外出辦公…
~可憐的金秘書,身心倍受煎熬啊
撐著點,你也會有魔法婆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