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2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偶爾,覺得那空空的位置,讓我倍感責任重大
每次空缺的時候,填補那個空缺
一直都是我(最想要做)的工作(位子)

〔歐愗!朴常務這壞傢伙…〕

 


您到哪了啊?快點啊,社長

~每次看戲裡演著在口袋裡或背後發簡訊都覺得好厲害
但以前的手機還好,摸著邊邊角角的
多練幾次或許大家都做得到
可是現在的手機就一塊玻璃…全是平的…
這樣也能啪啦啪啦的發簡訊
可能去當諜報員了吧Photobucket

 


要不然,乾脆讓我守護那個位置
會不會更好呢?

~金秘書的眼睛都快瞪得脫窗了啦,社長還不來…

 


那是什麼話,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
你想看我和社長離婚的樣子嗎?
現在這個位置對你來說都很過分了

~在某人的黯然神傷,脆弱的心靈受到打擊時
旁邊突然閃出了一絲笑容Photobucket

 


為什麼總是說小舅子啊
看著周元那傢伙不像話的樣子,朴常務說這話也在情理之中

就是因為會長總是護著他
這人才總是想些沒用的
~難怪每次企劃案都得熬夜寫,白天都在想些沒用的

你這寒心的人啊
那裡不是你的位置,你怎麼就是不懂呢?

 


吉小元終於來啦~
其實也是很快的啦,如果不是會長等得很沒耐性的話

對不起,因為突然有個經濟人聚會

你到底有沒有腦子啊
~這上班時間去參加經濟人聚會
是有腦子,還是沒腦子?

 


你這麼忙,真是對不起了
就是來買點新年禮物,不用太操心,去忙吧

~進來以前,姐姐的臉可沒這麼柔軟過
朴常務『又』受傷了…

 


我們也要去忙正事了啊,走吧,會長
~四外婆是聰慧的
了解自己的位置,也了解會長的性子
難怪會長這把年紀了,什麼沒經歷過沒看過(沒娶過XD
還會栽在這欉不怎麼年輕的花裡,爬不出來?

下次我也會隨時來抽查
那時你要再敢這樣試試,臭小子
~怎麼總有點『昏君』的味道?談戀愛的關係?老了的關係?
這一片江山當初是怎麼弄來的?

 


對不起,您慢走
~終於把紅臉會長給送出辦公室,可是…

 


這邊有座黑黑暗暗的雕像…
吉小元:「發生什麼事了嗎?看您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