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75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好,那麼我與于翊贊一組
邸下與妳一組吧」

〔開玩笑,今天說什麼我都不要和柿子是同一國的
而且,今晚我一定要贏!!

 


不行~」

蝦…蝦米毀!!!

 


我和龍戌一夥,你們倆看著辦

〔竟然拒絕(和)(同一組)!!

 


我與龍戌一夥吧

行了
~蓮子很明確地打斷柿子的指令

妳怎麼能不聽我的話,隨心所欲!
~哇…面露凶光耶

 


那麼坐下站起來剪刀石頭布
就是喊完剪刀石頭布之後,坐下或者站起來
同樣的為一組。OK

 


柿子同學,你不知道嗎
~人們常會說,『柿子挑軟的吃』,是什麼意思咧

意思就是,柿子是專門『被』挑來吃的
柿子是不能挑人的。OK

 


還想利用特權,搞內線交易

 


都忘了萬寶和智善天天『耳提面命』的事…

 


柿子老神在在的,以為這下穩賺不賠的
一臉是得意著咧

 


龍戌在『國家』與『美色』之間
選擇了~
蓮子的笑容

 


我們倆一夥耶,我們倆

怎樣?要自爆內幕嗎?
給你數字周刊的電話?還是特偵組的?

 


不好嗎
很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雙方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像是…

帶球推倒裁判,像是
裁判霸球不放,像是
死抱對方大腿,像是
硬搶隊友的球,像是

在搶蛋包飯

 

 

 

 


朴荷龍戌隊,勝利~~
唯一沒歡呼的,就柿子囉,他正在『眼紅』

 


〔竟然敢如此對我…
違背我的命令在先,還搶我的球、讓我輸!!!

 

龍戌選擇~避開柿子的眼睛,當沒看見
別提暗不暗戀啦
今天是蓮子的生日,她最大咩

誰教柿子今晚要和雖狼靠那麼近、那麼久,這下帶塞!!
but
柿子大大的挫折感還沒結束…

我能有什麼能力呢願望還是向邸下提吧
連萬寶都把他賣了~
要蓮子和龍戌直接找柿子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