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3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社長您…真的很幸福吧…
~朴常務的眼神語氣裡,充滿著『強烈的憧憬

 


歐愗!朴常務現在是掩面而泣,哭著鼻子出去嗎
不會跟我說他眼睛本來就『水汪汪』的吧

 


吉小元:「他怎麼了?出了什麼事嗎?
哇~剛才看會長發飆的樣子,金秘書連屁都不敢有
憋了半天就等社長這一句!

 


您別提了,朴常務他又
要不然,乾脆讓我守護那個位置
正這麼說呢,就在這時…『那是什麼話,別淨想些沒用的
朴女士來了一記漂亮的安打…

 


吉羅琳很快就做出『這都是金秘書在碎碎念』的判斷~

 


吉小元:「OK,我有點急事要先走
出了什麼事給我打電話

 


什麼?您這又是要去哪啊~
(都不聽我把話說完,等下我一定要跟雅英說)

 

 

 

 


金小琳:「怎麼還不來…

 


金小琳:「還不快點過來,我自己一個人快不安死了

 


…不要!我要一直站在外面等到妳來為止
手也好腳也好,我都要凍得結結實實的

~看吧看吧,都是這隻啦
顧著撒嬌,不肯聽吉小元的話乖乖進去等
如果不是由他淋雨,是等吉小元出電梯再淋,不就一切OK啦?
可是,該來的總是得來
不然這第15集要停在哪裡?
沒這場苦肉計,金周元又要怎麼收服朴常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