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那個臭丫頭

 

 

 

 

 

 

 

 

 

 

 

 

 

 

 

 

 

 

 

       「今天怎麼自己來」

       「妳討厭她啊」

       「帶來給我瞧瞧

        既然洪社長跟你媽都說她很不錯

        我倒要看看她有多好」

       「改天啦,以後再說,又不急」

       「你們吵架啦」

       「說真的,因為我心急

        所以先跟奶奶提到要結婚

        可是恩燦那邊我都沒有說

        她是一家之主嘛

        如果結婚就只剩下她媽跟妹妹

        讓她心裡很牽掛」

       「那個臭丫頭心機可真重

        那個死丫頭拚命的來誘惑你,讓你對她神魂顛倒

        卻說不結婚是什麼居心」

       「那個臭丫頭,因為我反對你們

        她心裡不高興才這樣子對吧

        在你跟你家人之間挑撥離間」

       「她真的不是那種女孩

        她的家境很不好,卻不想依靠男人過日子

        她想要當咖啡師

        不是當一般的咖啡師,而是要當一流的」

       「那個小不點的丫頭

        她說她不想依任何人,要靠自己的能力過日子

        妳就想成

        真叫人佩服,真不錯

        這樣難道不行嗎

        為什麼妳看待所有的事情,都要這樣扭曲呢

        我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