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6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去哪裡?要去哪裡啊?

 


妳要不告訴我的話,就去問能告訴我的人

 


不要這樣,說了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是的,求你不要這樣

 


金周元當然沒有回頭…

 

 

 

 


來找『事主』啦,肇事的那個

 


貼身的秘書就在眼前和自己說話著
證明母親並沒有去香港
只是躲起來,不願意面對自己

 


文女士避不見面也不接手機

 


夠了,看來是不想見我
轉告她,不見面我反倒覺得輕鬆
從此以後,我會隨心所欲
這句話一定要轉達
如果已經聽到的話,那就更好了

 


看他多聰明…這是隨我。到那丫頭那裡,要24小時監視
讓我看他怎麼隨心所欲,那我就看啊

~吼!給秘書下班一下吧,也要上廁所啊
只監視16小時不行嗎Photobucket

 

 

 

 


尹瑟告訴OSKA,蝦子要離韓國
&
尹瑟的態度軟化了

比較之下
『原先的』尹瑟和金周元是同一類型的
可以很容易的知道對方是想什麼、要什麼
但如果吵起來翻臉了
就沒有人能收拾

尹瑟和崔佑英是相反的類型
一隻只記得曾經的美好
一隻只記得曾受到的傷害
但如果願意看見對方的心情,願意理解對方了
就會變成互補
成一個圓

 

 

OSKA到機場扛回蝦子,像《拜託小姐》裡那樣
這編劇還真的很喜歡拿人開玩笑呢

反正這陣子OSKA就是在愛情和事業上
竭盡全力的~耍賴
死纏活纏
而且,都漸有所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