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9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才以為四爺就只是來打探消息的
沒想到,就這幾步路之間,話鋒一轉…

還在惱我那天晚上?
~這才是四爺第一個想知道的

 


〔這丫頭又在『知恩圖報』了…〕

 


 

 


〔我承認妳對我沒意思,妳就這麼高興?〕

 


〔那這樣,更高興了吧〕

 


若曦被四爺這句話『意外』得回不出話,看都不敢看四爺
可是…人家四爺還有第二個想知道的……

 


四爺他…直接就『看』了…吼~~~~活該手被甩開
管你是『四爺』還是『爺四』的!

 


可是四爺他……100分。竟然接著繼續問~「為什麼沒戴?

回答波提斯黑的,關於100分,雖然我沒一項項原因全部說明
(那樣我的碎碎念會變成『大河』啊
但突然覺得好像貼上來好了
因為我總是有用詞一省再省,雙關、參關的壞習慣

單就這裡的100分,簡單說其中一個原因好了
在戒律森嚴的皇宮 開放空間裡,『向來不跟狗說笑話』的阿哥
未經對方同意,就去翻了一個(皇阿瑪很看重的)宮女的衣領…
興風作浪一點說,人家都已經『忍無可忍、賭上名譽、不顧一切後果』了,
你還能對這(臉皮厚到這種程度的)行為作什麼評語?
所以給他100

 


先被嚇著,後被惹毛了的若曦,腦子早空了
也沒了什麼奴才不奴才的,反射地問了~「什麼~~~

 


果然不負100分盛名
這位大爺理所當然的回答~「鏈子啊~~~

 


若曦是『從骨子裡透出她的勇敢』?
不然,有哪位『奴才』膽敢老是這樣背對著爺說話的?
還是若曦心心念念的『未來的大清皇帝』咧

 


〔瞎毀!?

 


〔哪有這樣的?明明是『誤會』起的頭…〕

 


〔原來雍正是個痞子皇帝…
鏈子不還你了,我要把它拿去yahoo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