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說,大物……』~女林又來亂了

「是。師兄」~啊…有人在瞪……非常的……

 

雖然覺得瞪得有點莫名其妙,但這表情會讓人想吞口水齁~

 

「我不是說過嗎,你會習慣的。大.物。」

 

有人悻悻然的走了過來,
那低頭靠過來的模樣簡直有點“鱸鰻”

 

我看,你還挺喜歡這個別號嘛。」

 

「大.物。

看來,李同學又在生氣了,連金同學被稱為“大物”都生氣
還是……是王相公在吃味啊~
進來成均館才過了一夜,就有“別人”對金同學有了這麼“親暱”的稱呼

李同學這眼神口氣,這情緒反應,來得可真早~來得可真好啊~

 

 

ps一下,一直很想回給某些人的話
雖然是很多天以前一時有感就key進來的,還是就貼在這裡吧

不要在我面前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硬要二分愛和不愛,
還一定是什麼時候才算是愛,從哪一句話才開始愛,…

如果感情的事可以拿尺來劃界限,
戲還有什麼好演,社會新聞又哪會那麼複雜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不是可以單項抓起的就用愛情親情友情來分類
討厭和喜歡,愛和恨,閃躲和追尋…
絕對是可以同時存在於同一個對象身上

而我,只是在看戲。挑我喜歡的,能讓我心情好的,記下我想要的
我一直沒有意圖要看到我的碎碎念的人就一定要認同我的想法
或認同那部戲真的就是演那樣的意思。
「到底什麼時候才是開始愛」這一類的,請保持各家說法就好

所以,看了能開心最好。
不行的話,盡管在自己的螢幕前罵上千百遍吧,我還是會祝福你)

 

 

轉回來吧~

只是我們金允植還是覺得…冤啊~~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掌議把李先埈的言行稱之為“假面遊戲”

 

從初試、覆試到入學的第一天,
顯然他(挾眾)最不能忍受的是李先埈住東齋

 

「不久的將來你會後悔,還會自己爬回來的
隨時歡迎。對於服從的人我很寬宏大量的」~呃…大量到旁邊有人在裝小狗

 

「無謂的期待有礙於健康,掌議」
~頂完嘴的李先埈就自顧自地,好像很帥很灑脫的走開了
沒注意到自己的口袋破了一個大洞─→金允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