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6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會用錢來補償妳,用很大很大一筆錢補償妳
無論多少,我都會補償妳的
所以,妳不要用這件事去抓住我的周元不放

整理清楚,不要讓周元受傷
整理好了就來拿錢

金閃閃老說羅琳的腦子不好使
現在她又心情正不好
來幫她算一下該值多少錢好了,文女士想向她買的
可是我的腦子也不好使,算簡單一點的~

吉益善的命
吉益善的女兒
吉益善的唯一親人
吉益善的工作尊嚴
吉益善的救人善念下,可能再救到的更多的人命

吉羅琳的爸爸
吉羅琳的唯一親人
吉羅琳原本該有的的家庭生活和親情
吉羅琳的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填充娃娃
吉羅琳的愛情
吉羅琳的人生尊嚴
吉羅琳將來該有的家庭生活和親情

吉羅琳心中發洩不完的憤怒

打不完,先醬
也別拿人太多,這19,我們選1就好
只是
1後面
要加多少個0才算夠呢

 

 

 

 


說恭喜的電話終於來了

 


 

 


沒參加試鏡,哪來的錄取呢?

 


是金周元找遍全世界把在日本的導演請過來
看自己的拍攝場面,所得到這機會的

 


一定要相信我,我會讓奇蹟發生的

 


全…全世界嗎…
~是蹲在家裡用奪命連環call
把在日本忙著角色甄試的導演逼到快瘋了
是這樣的吧

 


新代表,如果你真的有這方面的『計劃』
可以去找蝦子,他最近要失戀了,很需要人安慰
雖然他沒有6期那麼有錢
不過,如果你能『動之以情』說服他繼續幫OSKA作音樂
也許很快的,也是可以當『指導層』的

&

我深深覺得
你當起武術替身這職業,一點都不危險
比起你老是站在武導身邊…

 


導演,我出去一下

 

 

 

 


工作中的金周元,正在聽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