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6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一個小時後將舉行時股東大會
提案是代表理事解職

 


可是,提案發起人竟然是您的母親

 

 

 

 


文女士故意不接金周元的電話,暫時的

 


是時候來拿錢了卻沒有消息,才叫妳過來的
我相信妳已經跟周元整理清楚了
要給妳多少錢?說個價吧,不要再樹立自尊心了
我承認妳把能搶的都搶走了
快點說

(這是第一只棋,再次示弱,要吉羅琳拿錢走人)

 


對不起

文女士還是不接電話,在等timming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我真的想了很多,但是,我們不能分手

 


我給妳時間不是要聽這樣的答案

真的很對不起,但是
既然是我爸爸不惜犧牲性命而救活的人
那麼對我而言,也是珍貴的人
是我爸爸用性命守護過來的人
我也會永遠守護他

 


妳怎麼這麼狠毒
妳以為我是要准許妳才叫妳過來的嗎?
妳會成為周元一輩子的缺點
我們完美的周元唯一的缺點
就是妳
我們周元為什麼要因為妳而被別人說閒話?
為什麼!

 


我會做得更好,不會讓周元受傷害
我會更小心,做得更好

 


閉嘴。妳對周元好的辦法只有一個
就是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