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6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真的很愛他,金周元和我是真心相愛的
這樣也不可以嗎?
我真的不可以嗎?
請您准許,求您接受我

 


死也不能分開是吧

 


好吧,那就那麼辦吧

 


可以接電話了,而且是『公平、公正、公開』的

 


媽,您到底做了什麼?
您憑什麼開股東大會?您憑什麼卸任代表理事?
您真要做到這個地步嗎?

 


聽著金周元的電話,文女士一直是盯著吉羅琳的反應
她已經看到了『最後』的勝利
對吉羅琳,她贏定了

 


在你跟乞丐一樣的丫頭交往的時候
早該有心理準備了吧
我說得很清楚,你要對現在擁有的一切負責

 


我的想法已經說得很清楚了,現在說說你的想法吧
你打算怎麼做

(這是第二只棋,如果金周元不願意失去財富權勢)

 


好吧,都拿去吧,全都拿走
我絕對不會拋棄那個女人

其實文女士的表情是她輸了,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在心理層面上,她是有意外和失落

但她哪是會這樣就認輸的
知道是一回事,承認又是另一回事
就像在吉羅琳家可以下跪,下跪後又可以馬上再變臉
她有她活下去的信念必須堅持

所以她可以讓自己像是無所謂般
像是一切都在她預料中一般
像只是為了晚餐吃什麼而意見不同一般

 


是嗎?好啊,那你(妳)也那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