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0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最新版的生日蛋糕,保證不黏牙

 


看來是回去無望…所以心裡還是想回去的

 


只有多待一年就又多了一分馬爾泰.若曦的心理準備

 


『未來婆婆』召見?但是是用『無意中看到…』

 

 

 

 


說是繪制手絹的圖案,眼尖的若曦一進門就看見姐姐

 


良妃也知道兒子的想法吧,還是她本來就這麼善良體貼
就順著讓姐妹倆湊一桌好聊天,自己倒是避開了(好不容易有人來陪聊天說)

也感謝一下下十爺和十四吧,那天可是他們來問妳的
算了,反正這個妳擅長
每次四爺幫的妳也都是算到十三身上
妳也是個依自己的想法生活的人

 


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又得皇上看重
姐姐希望若曦能有個好的歸宿

 


若曦邊當著宮女
邊是在等著被『召喚』回自己的時代
也就是仍對『若曦』的未來感到迷惘不安定
況且,『張曉』的人生規劃裡可沒有當別人的妾這一條
也不是只為了結婚生子而活著

 


十三爺?十爺?姐姐猜測著妹妹的心思

 


為了一個男人
要跟另一個女人勾心鬥角地過一輩子
我才不要

 


是姐姐的世界小,還是若曦的緣份少
看姐姐連十四都搬出來了
(從不願多看八爺一眼,自是不會知道原來八爺已經對妹妹下了好久的功夫)
若曦只好趕著說~

我如果要嫁人,一定要嫁給一個我愛的,並且全心全意對我的

~若曦這樣的想法,算不算『雄心壯志』?
還是,不識『人間』愁滋味?
還是,因為還沒有遇到真正愛到命裡的人?
還是,受的教訓(傷害)不夠多?

 


一定要嫁給一個我愛的…』~這對姐姐來說,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對那個男人,姐姐是想忘也忘不掉
對八爺,不恨他了,可是…

 


姐姐雖然不恨八爺了,卻也永遠都不會原諒八爺

 


若曦為八爺感到委屈,同時也體悟到是沒辦法再為他們勸合了

 


也罷,最重要的該是,姐姐過得好不好?
還不是老樣子』~平靜無波,心如止水,也就沒有好或不好

1. 若曦心裡還是想回去自己的時代,但看來是回去無望

2. 漸漸地,若曦不是做著隨時會回去的準備
而是讓自己做為一個完整的『馬爾泰.若曦』的心理準備

3. 但即使身在這裡,若曦仍不願
為了一個男人,要跟另一個女人勾心鬥角地過一輩子

4. 心裡仍期盼著能「嫁給一個我愛的,並且全心全意對我的

5. 十爺、十三、十四,都不是進自己心房的人

6. 遲遲沒有回應八爺的感情,除了因為自己的『立場』,也為了姐姐
(還有為了八爺…若曦知道八爺的心底永遠會有姐姐…)

7. 若曦仍然希望姐姐和八爺之間能幸福地相處
可是,姐姐雖然不恨八爺了,卻也永遠都不會原諒八爺
八爺和姐姐之間,似乎是不可能了

8. 心裡沒有八爺的這些年,姐姐的日子沒有好也沒有不好
也打算就這麼過下去

如果當不回張曉,只能是馬爾泰.若曦
如果馬爾泰.若曦的時代是一定要和別的女人分享一個男人
如果那個男人是我愛的,而且能全心全意對我
如果那個男人能全心全意對我之後,不會傷了姐姐的心

是不是可以『放縱』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