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6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仙丹吐不出來

車小雄只好想辦法“智退”色狐:

 

 


 

 


 

 


 

 


 

 


 

 


 

 


 

 


付諸行動,很有魄力的……

 


尾狐~~不要這樣……我是開玩笑的……

 


那怎麼行!!
我真的是開玩笑~~

 


抱歉!抱歉!放開我吧~~~~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

 


大雄的自癒能力超強

 


害我空歡喜一場

 

 

 

 


一百天之後,一頭就會被掏空

 


另一頭就會完全被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