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6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位演員真的『帥氣』啊~
這前後兩場戲,雖然文女士是很讓人討厭的
但演員卻讓我佩服得不得了

(得下第三只棋,從吉羅琳眼神裡看到的必勝棋)

 


不用擺出這種表情,我以後不會再找妳了

 


以後我會對周元的人生下手

吉羅琳已經應聲垮了…
但文女士沒親眼看到她斷氣是不會停的

 


妳不相信我會那麼做是吧,以為我是在嚇唬妳是吧
我會不會做,妳想看看嗎?
周元死也不會贏過我

 


如果子女走偏了路,父母要走得更偏才能『贏』
也就是說,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就算是要毀了周元

所以,完美的周元不可以因為唯一的缺點,而被別人說閒話
但是,我們完美的周元可以由親生母親把他給毀了

結論,只要我們完美的周元不再是完美的
就可以因為唯一的缺點,而被別人說閒話

是《米蒂亞》嗎?
那個真假母親在搶小孩,假母親同意把小孩切對半
由兩人平分的那個
莫非編劇大人是要告訴我們…
金閃閃不是文女士親生的?

 


一個小時候會開股東大會
遺憾的是,到時他會得到人生中第一次挫敗感
和被背叛的教訓,就因為妳
會被自己的母親拉下台

金周元是多自信自負,多閃耀的一個人
而現在因為自己的存在,將被他的母親折掉翅膀
是自己離開金周元對金周元的傷害大
還是讓他被自己的母親背叛的傷害大

 


吉羅琳相信了後者

 


下跪,認錯,沒有自尊,沒有金周元的未來~

我不會了,不會了
我會放開他
我消失,像泡沫一樣的消失掉

 


所以求您不要那麼做
不要毀了他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錯了

 


於是,金周元的母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