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8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大概知道了…周元也不見了
現在周元也不見了,聯絡不上他,家裡也沒人
車子也不見了…

這是什麼意思?不會是…

 


是去交換身體了
他已經下定決心了,這個瘋子
來的路上我確認過,今天華城、忠州、堤川附近下雨了
大概是去了其中一個地方

 


金周元的車牌號碼是多少?
先報警找到車…

來的路上我已經報警了,但也不能在這裡乾等
導演你去華城,我往忠州…

 


有效率的警察…因為是有錢人報的案嗎?
還是因為那車是『很貴的』車,泡菜國的路上沒幾台那種車?

這對好野兄弟先後都在武導面前發揮了他們的『長處』
讓他只能跟在後頭跑
武導會不會又再度陷入無力感…
一時之間,應該是沒心思想這個

 

 

厚…『兩個人在國道上昏迷』…
這金周元是有沒有想清楚啊?要是被別的車追撞怎辦?
兩隻一起睡嗎?

OSKA問過醫生情況後,把兩人都轉到智賢的醫院

還在檢查中,不知道意識恢復了沒,
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換魂了

(智賢來了)

吉羅琳呢?吉羅琳的狀況怎麼樣?

兩個人都要等結果出來才…

什麼時候出來啊?什麼時候?快點想想辦法
妳不是醫生嗎?找找關係,能用的辦法都用上

我已經全用上了
擔心你們太著急才過來看看

 

 


管家來向文女士報告,金周元現在是『昏睡狀態』

 


 

 

 

 

 


那邊情況怎麼樣?這邊還沒動靜

 


這邊也沒動靜,不知道是周元還是羅琳

 

 

 

 


智賢,求妳救救我們周元
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會成那個樣子?

 


這位大嬸『求』人的時都很有『身分地位』啊…
害我對她的厭惡之『情』怎麼斬都斬不斷

 

 

『金周元』恢復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