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2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夢境裡的若曦想要向八爺伸出手…

 


現實裡的若曦還是膽怯地把手放下…

而八爺…是因為你的眼睛太大、太圓了嗎
總覺得你整晚除了始終保持著『慣有的』笑容以外
一直都在『觀察』若曦(不是凝視…)

不是該開心得…欣喜若狂之類的,讓大腦無法思考的嗎
你對這份感情的『冷靜』不輸若曦啊

 


又來了、又來了…

 


你會轉移話題,若曦也會~

 


 

 


能護~所以八爺你才能平安的回來等若曦換藥嘛
可是…那為什麼十四是落單等若曦救?
要是敏敏沒來找若曦出去,那十四在蒙古人的營區裡遊晃
不早晚被太子撈到喔?

 


沒人報信…也可能是報信的也被抓了耶…
(我比較杞人憂天兼疑心病重啦)

 


兩隻是在鬥法比試,看誰比較會算計琢磨?
兩隻到現在都不坦白~『肯承認自己沒有坦白』那種

 


八爺認為自己出去的時候很小心,其實一出門就被盯上了
但他還是為現狀做了一番『英勇』說明~

 


 

 


皇上應該是兩人都不准和京城聯繫的,但八爺只提了自己
而說太子的這些動作就是為了抓自己痛腳
以及太子不想讓自己對皇阿瑪最近在朝廷做的人事調動能提前有所應對

八爺對若曦所說的,其實把『太子』和『八爺』對調,也是成立的
甚至…有些事,太子沒這個腦子吧
(八爺有十四敢抗旨來通知他,太子…難不成四爺去跟他說啊)

八爺有點把自己形容成被皇阿瑪和太子合力迫害…
有點啦,一點點……點…點……

 


又要『左右皇阿瑪的意思』兼『讓皇阿瑪知道』?

 


怎麼覺得八爺這麼說是有點在試探若曦
如果妳想要,我可以把我的存摺和印章都給妳
但是從此我就認為妳是想要我的錢,而對妳有所防備
啊,現在也是防備…

金害…我越來越疑神疑Photobucket了耶

 


 

 


 

 


 

 


所以,如果有機會把太子當賊
八爺也會『天經地義』的把自己的二哥『剷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