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8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看得到我嗎?聽得到我的聲音嗎?周元,知道我是誰嗎?
周元,周元…
怎麼了?你怎麼了?周元…

吉小元:「雨…下雨了嗎?首爾下雨了嗎?

回來的是吉羅琳

 


怎麼辦?我弟弟要怎麼辦?

吉小元:「怎麼回事?

 


吉小元:「為什麼?為什麼我變成了他?

沒下雨…是周元把妳帶到了雨中…

 


吉小元:「不可以…不可以…

 

 

意外發生後,是宣判吉羅琳腦死
然後躺了半個月以上的時間,沒有醒來過
現在,才剛醒來的吉羅琳
竟然比我還能銜接整個劇情發展?

 


周元,我是媽媽

 


吉小元:「對不起,對不起…媽媽
知道不能嚇到金周元的母親
可是還是掩不住對金周元現況的擔心…

 


吉小元:「金周元在哪裡?
他在哪裡?金周元現在在哪裡?

 


這個瘋子…」~OSKA在罵他的四寸半

 

你不是在這裡嗎?你在這裡啊,周元
你到底怎麼了?

內場大亂…包括智賢也被搞混了
好像要擔心金周元是不是瘋了,但看OSKA的反應…
金周元又好像『不是』瘋了

 

 

 

 


這邊還在默默的等…OSKA都沒機會傳簡訊給武導啊

 


你醒了,是誰?醒來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