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在想,我們被施的這個魔法也許是神的禮物
所以要像意外收到禮物的人一樣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

幸福的微笑吧
用心笑的話,我會聽到那個笑聲

 


因為我是比妳想像的要更有能力的人

 


要給我臉漂亮的刮鬍子

 


給我穿我喜歡的帥氣的衣服
那麼,就算我們在一起了

 


那麼,我們就算是和其他戀人一樣幸福了

(畫面又被換回『秘密版』)

 

 

 

 


武導在病房外守著…

 


 

 


還好嗎?妳還好嗎?

吉小元:「您怎麼會在這裡?

 


怕那傢伙一個人會害怕
(武導也知道金周元有密室恐懼症嗎?怎麼會認為
一個大男人躺在病房裡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