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又來了,又來了
妳的夢裡為什麼有那麼多險惡?

 


因為我的夢裡有你
在白茫茫的雪地中央,擺了張超級漂亮的餐桌

 


你和我被邀請了

 


傻瓜,那是在我夢裡,是我的夢裡有妳
妳和我以最華麗的裝扮出席

 


我紳士般替妳搬開椅子

 


妳用微笑表以感謝

 


我們笑著看著彼此,然後一起等待一個人

 


邀請我們的某個人

 


爸爸?是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