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0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哥你看上去確實是
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像34啊,是怎麼管理的?

~你還可以再欠扁一點

 


本來就夠沒教養的,這回是變本加厲了
病成這樣不該捆起來嗎?

 


意識水準高的人,自我防禦的方法就是那樣

 


現在是2011
我是LOEL百貨公司的社長,哥是一線明星

 


妳不是醫科大學生而是專家

 


可是你三個月前把我給甩了,對吧?

是十三年又三個月前
~自我防禦真的很強…不允許一丁點試探性的輕瞧

 


都過了十三年,我們的關係還很好,是吧?

因為我的性格向來很好

不可能啊
(是指『都過了十三年,我們的關係還很好』
還是『我的性格向來很好』?)

 


不過哥,你真的是一線明星嗎?

 


我可是你們百貨公司的首席模特兒

 


出息了
~是對表哥的讚美嗎?呵呵,當然,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